大橘猫猫拳

🐴的忍不了,一拳把地球干爆

【瓶邪】关于反攻这件小事

嫩牛五方系列

微信聊天体,沙雕出品,一鞠躬


  

---


  

     “吴邪”邀请“胖子”、“解雨臣”、“黑瞎子”加入群聊


  

吴邪:大家都来啦!我有一件重要决定要宣布!


  

解雨臣:我有选择吗?你都把我们拉进群聊了,我有拒绝的余地?


  

吴邪:不你没有


  

胖子:天真你好好的拉群聊做什么,咱家不是有个小群吗?莫非…


  

黑瞎子:哦豁,哑巴没在


  

黑瞎子:莫非徒弟你要瞒着哑巴红杏出墙金屋藏娇?


  

解雨臣:哦豁,渣男


  

胖子:哦豁,渣男


  

黑瞎子:哦豁,渣男实锤


  

吴邪:啥啊!!!!你们丫几个少污蔑我!!是反攻!!我打算反攻小哥!!哥几个有没有什么可以贡献的好主意?


  

胖子:洗洗睡吧,梦里什么都有


  

解雨臣:洗洗睡吧,梦里什么都有


  

黑瞎子:附议


  

吴邪:啊呸,我为什么不能反攻,要身高有身高,要身材有身材,看样子我要给你们这群小瘪三秀一秀腹肌胸肌肱二头肌以正雄风


  

胖子:?你啥时候有的腹肌,肚子上那一块肉?


  

解雨臣:不要这么说,给吴邪一点面子,可能是练过头九九归一了吧


  

吴邪:?!!!!解大花!!!!


  

解雨臣:?你叫我什么?说起来还账日期快到了,让我翻一翻账本


  

吴邪:解爸爸我错了


  

解雨臣:知错能改还是好孩子


  

胖子:啧啧,现在的人,为了金钱连节操都不要了,像胖爷我一样从一而终的好男人不多了啊


  

黑瞎子:为师对你很失望


  

吴邪:…你们闭嘴。解大花你变了,你再也不是原来那个单纯善良乐于助邪的大花了,你已经被万恶的资产阶级荼毒,眼里只有钱而没有我这个唯一的发小,我感觉受到了一万点伤害,可能需要导致心律不齐手脚颤抖口吐白沫半身不遂


  

解雨臣:停,你到底要说什么?


  

吴邪:我要反攻!!!!!你们快给我出主意!!!


  

吴邪:我要翻身农奴把歌唱!!!推倒大家长制度!!!!!


  

吴邪:凭什么一日为受终生为受!!!我不服!!!我要造反!!!!


  

胖子:有没有人来治一治这个被反攻冲昏了头脑的小傻逼


  

黑瞎子:等着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黑瞎子”邀请“张起灵”加入群聊


  

吴邪:我擦啊!!!!黑瞎子你把小哥拉进来干嘛!!!!!


  

吴邪:哦,我忘了他看不到上面的聊天记录


  

解雨臣:截图已发,不用感谢我👌


  

吴邪:…


  

张起灵:?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该群聊已被“吴邪”解散


  

 


  

      “吴邪”邀请“胖子”、“解雨臣”、“黑瞎子”加入群聊


  

解雨臣:?


  

解雨臣:这就是你凌晨三点打电话给我的原因?


  

黑瞎子:有话快说,我和花儿还有事办


  

吴邪:???凌晨三点你们还能有什么事


  

解雨臣:你闭嘴


  

解雨臣:我说的是瞎子


  

胖子:这他妈就是你半夜三更把胖爷我房间窗户砸的哐哐响的原因?微信聊天?


  

吴邪:不是,你们听我解释,我是有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宣布


  

黑瞎子:不想听


  

吴邪:你闭嘴


  

黑瞎子:你说什么?再说一遍?


  

吴邪:…请师傅轻轻合上您高贵的嘴巴


  

黑瞎子:啧,这还差不多


  

解雨臣:睡了,回聊


  

吴邪:等等!很快就能说完!!


  

吴邪:是这样的,小哥已经睡着了,我现在窝在客厅沙发上。


  

吴邪:熬夜使我变机智,你们觉得如果我撒个娇卖个萌,小哥会不会让我在上面一次?还是我应该在他面前展示硬汉的一面?…这个好像不太现实哦


  

解雨臣:你还知道啊,我还以为熬夜使你变智障


  

黑瞎子:嚯,跟哑巴硬碰硬?牛逼,瞎子给你点个赞,以后每年清明师傅都会记得给你上根香


  

胖子:天真,请你用你那充满积水的小脑壳子想一想,就小哥那身肌肉,妈的就你这白斩鸡,不知道要被咔嚓多少遍,房间隔音不好,请放我一条生路谢谢,保护老人家人人有责


  

吴邪:…


  

吴邪:操


  

黑瞎子:哎,别乱操,花儿只有瞎子我能操


  

解雨臣:???


  

胖子:妈的没眼看


  

吴邪:哦,冷漠.jpg


  

胖子:天真,你不会真的以为小哥不知道你不在房间吧


  

吴邪:啊?


  

黑瞎子:哑巴能听不见你动静?


  

胖子:就你那关门的声音我在房间都能听见


  

解雨臣:走好


  

吴邪:不是,你们说的…沃日小哥你hdhtfsvrignx


  

黑瞎子:哦豁,当场抓获.jpg


  

解雨臣:啧啧


  

吴邪:吴邪他睡了


  

胖子:晚安,好眠


  

解雨臣:晚安,好眠


  

黑瞎子:不安,不眠


  

 


  

“胖子”邀请“黑瞎子”、“解雨臣”、“吴邪”、“张起灵”加入群聊


  

解雨臣:?


  

解雨臣:我还以为又是吴邪在作妖


  

黑瞎子:哟,胖爷这是咋了


  

吴邪:胖子你冷静,有话好好说


  

张起灵:?


  

胖子:妈的我实在是受不了了,大花,瞎子,你们能想象吗,这俩货昨晚闹腾到今天早上!!隔壁大妈家的鸡都打鸣了还有动静!!再这样扰民胖爷就要分家了啊!


  

解雨臣:哦豁,有戏


  

黑瞎子:哑巴真是宝刀未老


  

吴邪:不是,你们听我解释,事情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的


  

张起灵:嗯


  

解雨臣:不然能是什么,你在上面了?


  

吴邪:!!!!!啊啊啊大花快撤回!!!!!


  

张起灵:什么在上面?


  

黑瞎子:啧啧啧花儿真是切开黑,我喜欢


  

胖子:完蛋,今晚又甭想睡了,操.jpg


  

吴邪:小哥你听我解释…


  

张起灵:你想在上面?


  

张起灵:好


  

吴邪:?


  

解雨臣:?


  

黑瞎子:?


  

胖子:?


  

胖子:卧槽我听到了什么?太阳大西边出来了?


  

黑瞎子:哑巴,你这也太宠小三爷了,不能这么宠,当心要造反


  

解雨臣:你看看人家,别人家的男朋友.jpg


  

黑瞎子:黑瞎子这不是怕花儿累嘛,躺着多舒服


  

解雨臣:哦,你的意思是我就应该是下面那个,活该被你压?不能宠着?宠着会造反?


  

解雨臣:好的我懂了


  

解雨臣:一切尽在不言中


  

黑瞎子:不,瞎子我不是这个意思,花儿你打字也太快了


  

解雨臣:不用说了


  

解雨臣:你床没了


  

解雨臣:你相好也没了


  

黑瞎子:花儿等等!!我能解释!!


  

胖子:家暴现场,哦豁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解雨臣”已退出群聊


  

黑瞎子:干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黑瞎子”已退出群聊


  

吴邪:咋都走了


  

吴邪:小哥,你刚刚说的是真的吗?


  

张起灵:嗯


  

吴邪:!!!小哥我爱死你啦!!!


  

张起灵:嗯,我也爱你


  

胖子:妈的这个家已经没有胖爷的位置了,胖爷我要离家出走。


  

张起灵:吃饭


  

 


  

吴邪:@张起灵


  

吴邪:@张起灵


  

吴邪:@张起灵


  

胖子:你又发什么抽,小哥不一大早出去巡山了吗,起了就出来吃饭


  

黑瞎子:小三爷昨个夜里在上头了?


  

解雨臣:我看他这反应不像,不然早就小嘴叭叭的炫耀了


  

黑瞎子:有道理,还是花儿机智


  

解雨臣:夸我也没用,你床还是没了


  

黑瞎子:瞎瞎委屈,但瞎瞎不说


  

解雨臣:那你就别说


  

黑瞎子:哦,乖巧.jpg


  

吴邪:妈的那个死闷瓶,老子说的在上面是反攻啊!!不是脐橙!!!!他妈的绝壁是故意的!!!


  

胖子:哦豁,瓶仔果然心机boy


  

黑瞎子:满足吧徒弟,为师已经两天睡沙发了


  

吴邪:你活该


  

黑瞎子:嗯?欺师灭祖?


  

吴邪:顶你个肺,我现在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,法克鱿.jpg


  

黑瞎子:微笑.jpg,好,有种,为师很欣慰


  

胖子:难怪昨晚没怎么听见动静,天真你的腰是否还安好


  

吴邪:不安好


  

吴邪:现在腰以下都没知觉


  

吴邪:亲爱的胖胖,能否请你帮我把早饭端进来


  

胖子:好的亲爱的真真,胖胖这就来


  

解雨臣:口区


  

黑瞎子:口区


  

张起灵:吴邪你想反攻?


  

吴邪:?


  

胖子:?


  

黑瞎子:?


  

解雨臣:?


  

胖子:小哥你从山里出来了?


  

张起灵:嗯,刚出来


  

黑瞎子:哦豁,当事人来了,哑巴你这可有点不厚道,怎么能折腾了我的宝贝徒弟一晚上还抛下他巡山呢?这时候就应该守在床边好吃好喝的伺候着,就像瞎子我一样,花儿你说是不?


  

解雨臣:?你的宝贝谁?


  

黑瞎子:干


  

黑瞎子:我的宝贝大花花


  

黑瞎子:小三爷咋没声儿了?


  

胖子:我想应该是在忙着收拾东西嘿嘿


  

胖子:咳咳,接下来由胖爷为各位进行现场直播


  

胖子:天真收拾好了东西背着他的小背包准备出门


  

胖子:哦豁,瓶仔出现了


  

胖子:天真在反抗


  

解雨臣:勇气可嘉


  

黑瞎子:看看他在哑巴手下能坚持多久


  

胖子:嚯,这招擒拿牛逼!


  

解雨臣:结束了,回聊


  

黑瞎子:等等花儿,我跟你一块儿走


  

胖子:?你们都不听胖爷直播了?难道你们都不好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吗?


  

解雨臣:有什么好好奇的


  

黑瞎子:不过就是扛上小三爷


  

解雨臣:走进房


  

黑瞎子:扔上床


  

解雨臣:调教之


  

胖子:…操,好有道理,为了我的眼睛着想,胖爷也撤退了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该群聊已被“胖子”解散


  

 


评论(58)

热度(8353)

  1. 共3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