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橘猫猫拳

🐴的忍不了,一拳把地球干爆

【all邪】上热搜吗,名字一起挂三天的那种(4)

娱乐圈paro,涉及瓶邪,黑邪,簇邪,轻微花邪,沙雕厕所读物


丧心病狂的大橘丧心病狂地决定带大伯一起玩儿,天空一声巨响,胖爷闪亮登场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
 


--


  解雨臣看见吴邪像块雕像似的杵自己办公室门口时吓了一跳:“你干嘛,想吓唬老板?”


  吴邪点头哈腰很是狗腿:“不敢不敢,老板您先请。”


  解雨臣取出钥匙开门:“怎么不进去?”


  吴邪:“那我不是怕有人看见我有老板办公室钥匙不太好嘛。”


  解雨臣点头:“我信你个鬼,你是不是钥匙忘带了?”


  吴邪受宠若惊激动的鼓鼓掌:“您真了解我!好厉害!”


  解雨臣:“…”


  解雨臣: “别废话赶紧进去,穿这么少冻不死你。”


  吴邪点头如捣蒜:“一切听老板的。”


  解雨臣把空调打开。


  吴邪倚着单人沙发:“我问你,张起灵和黑瞎子的经纪人确定了没?”


  解雨臣坐在沙发上抬头看他,眼神不太对:“定下了,今天就能到。”


  吴邪噎了一下:“推了,我有人选。”


  “不太好吧,对方都谈妥了。”解雨臣道,“而且这不是你该操心的事。”


  吴邪不为所动:“不管你找的是谁,我的人选都是最合适的。”


  解雨臣哦了一声:“说来听听。”


  吴邪:“我前经纪人。”


  解雨臣一愣,正色看他:“你确定?他确实是最好的经纪人,毕竟打造了业内最完美的影帝。但我听说他已经当甩手掌柜很久了,你能请的动他出山?”


  “别的你别管,”吴邪说,“人我负责带过来,其他的你处理好。”


  解雨臣点头答应:“既然你这么说我也没什么拒绝的理由,不过这两个新人上辈子积的什么德,能让你这么照顾?”


  吴邪没急着回答,甚至还从茶几下掏出玉米片嚼吧了几口,“他俩有足够的天赋和潜力,我看人你还不知道?不会看走眼的,只需要合适的经纪人加一把火,以后演艺圈就是他们的天下。”


  解雨臣笑笑:“这么大口气?整个演艺圈啊,这不还有你呢吗,还整个天下,你当他们是影…靠,不是吧。”他突然反应过来,脊梁骨一下子绷得笔直,“你…你认真的?”


  吴邪嚼吧玉米片一脸懵懂无知:“你说呢?你当我多大了,还能待多久,不如化作春泥更护花。”


  解雨臣瞪他:“你当你七老八十?随便找个理由敷衍我?我可是你老板!”


  吴邪道歉态度无比诚恳:“我错了,那我换个不那么敷衍的理由。”


  “…”解雨臣道,“那你还是别说了,我怕被你气死。”


  吴邪:“那我还是得说。”


  吴邪:“你觉得我在敷衍你,好吧其实我确实在敷衍,但还有一丢丢真话在里头…你先别急,听我说,那我是真年纪大了,说实话,要不是你还坐在这张椅子上,我早就收拾东西功成身退回家养老种田了。这位置我坐的太久,久的成了一个负担,我确实喜欢演戏,但不是像现在这样,可我不能走,因为你,公司,花了多少时间多少钱包装我,成就我,我心里明镜似的,我得撑着,我得撑到足够下一个影帝取代我,我还能推他一把,继续放光发热不是?张起灵和黑瞎子都不错,你信我,不出两年他们能够为公司带来的利益足够填补我离开的空缺。”


  解雨臣感觉自己有点喘不上气,心口堵得慌:“这些事你想了多久?”


  吴邪想了一会儿:“去年年初就想好了。”


  解雨臣终于忍不住口吐芬芳:“艹!你他妈的在心里盘算了这么久这么大的事儿,现在才告诉我?你心里到底还有没有我!你说,你说啊!”


  吴邪睁着真诚的大眼睛:“现在还是有的。”


  解雨臣连气都懒得生,又问他:“那你的老朋友经纪人什么时候能到?我也懒得费口舌劝你,犟的跟头牛似的,爱走走,又没多舍不得。”


  吴邪:“哎,生气了不是?”


  解雨臣死鸭子嘴硬:“没有。”


  吴邪:“看,果然生气了吧。唉,我也不是故意不跟你商量,毕竟算是私事,我想在所有事情安排好以后再告诉你。”


  解雨臣:“哦。”


  吴邪:“还生气呢。”


  吴邪:“别生气了呗,要不我给你唱首歌?”


  解雨臣:“…”


  吴邪叹了口气:“实在不行我给你跳段舞吧,别嫌我跳的难看就成。”


  解雨臣被他烦的没脾气:“别折腾了,在我眼前晃得头晕,我不生气,不生气行了吧?没完没了了还。”


  吴邪给他捏肩:“我知道你也不容易,董事会那群老头子也给你穿小鞋,辛苦辛苦。”


  解雨臣冷哼一声:“算你有点良心。”


  吴邪继续捏肩:“所以在把那俩小子培养出来之前我是不会走的,这点你放心,背信弃义的事我吴邪做不出来。”


  解雨臣握住他的手:“那你跟他俩说了没?”


  吴邪摇头:“还没,怕走漏风声。”


  解雨臣嗯了一声:“我也觉得先别告诉他们,这样也好,免得出什么幺蛾子。”


  吴邪:“其实我…”


  “咚咚咚。”


  助理:“花总,有人找。”

 


  张海客在踏进办公室之前从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。


  张海客:“啊。”


  吴邪:“啊。”



  解雨臣:“啊?”


  张海客愣住:“你…你是吴邪?”


  吴邪点头:“没错就是我,集机智帅气聪明于一体的影帝吴邪,怎么样,是不是感觉作为影帝的同学自豪之感油然而生?”


  张海客面部逐渐狰狞:“吴邪我干你大爷…!”


  吴邪:“别介,我大爷你不是认识嘛,熟人下手多不好,他老人家还说赶明儿叫我带你回去吃个饭,一会儿留个联系方式啊。”


  解雨臣迷惑:“你俩认识?不对,你谁?”


  张海客:“我是张起灵表哥,张氏集团的董事张海客,这是我的名片。”


  解雨臣礼貌接过,顺便交换自己的名片:“幸会幸会。”


  吴邪在一旁插嘴:“我的呢,你咋不给名片给我?搞歧视啊?”


  张海客礼貌回绝:“请您滚。”


  吴邪戏精上身作西子捧心悲痛欲绝:“没想到堂堂张氏集团董事竟如此光明正大搞歧视,不仅不待见曾经的好同学好兄弟还恶语相向,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…”


  张海客实在听不下去塞了张名片给他:“行了行了鬼哭狼嚎的,你在镜头前的形象敢情都是装的?”


  吴邪满不在意:“闪光灯下谁不是人模人样?你信?”


  张海客:“…”


  张海客:“我竟无力反驳。”


  吴邪摊手:“你看嘛。哎不对,你刚说张起灵是你表弟?”


  张海客点头:“没错,你没欺负他吧?”


  吴邪摸了摸下巴琢磨:“我说咋看着有点眼熟呢,不过你们这对表兄弟性格可真不像,跟你比起来小张真是可爱多了。”


  张海客:“你…!”


  解雨臣及时打岔:“张先生,吴邪也是我们公司的艺人,有什么问题可以和我谈。”他给吴邪使劲使眼色,“他还有安排,我们先去会议厅吧。”


  吴邪还有些不舍得走:“我下午没什么安排的,不如我和你们一起吧?我跟小张还挺熟的…大花你别关门,哎,真不带我啊?”


  厚实的门在面前关上,他突然想被抽去了生气一般安静下来,眉眼低垂,盯着紧闭的会议室陷入沉思。裤兜里的手机突然振动了一下,屏幕开始不规律闪烁,吴邪掏出来解开屏锁,熟悉的号码一下子蹦出来,他看了一会儿,嘴角不自觉上扬,眉眼这才又舒展开。


  终于到了,他想。


  张起灵和黑瞎子拍了一整天的戏,回到公司时又被临时召唤开会,等到出会议室时像被吸干了精气的小书生。


  黑瞎子:“老张啊。”


  张起灵:“…”


  黑瞎子:“老张老张老张老张…”


  张起灵推了他一把:“别靠我身上。”


  黑瞎子叹了口气:“唉,感觉要影帝不足了。”


  张起灵:“…我也。”


  黑瞎子:“为什么影帝的戏份这么少啊?我还以为天天都能在片场看到他呢,失望,感觉被生活欺骗。”


  张起灵附议:“骗子。”



  黑瞎子仰天长叹:“神啊,我愿意用我最好的兄弟张起灵十年单身换今晚见到影帝。”


  张起灵:“…”


  张起灵从沙发上站了起来。


  黑瞎子从沙发上滚了下去。


  张起灵冷漠地看着躺在地毯上的黑瞎子:“我不认识你。”


  黑瞎子咬手绢作嘤嘤嘤状:“你这个冷酷无情的男人!”


  张起灵忍不住想再补一脚。


  “年轻人们都在吗?”


  两个人齐刷刷回头,看见心心念念一整天的影帝正站在不远处。


  张起灵:“…”


  黑瞎子震惊:“…艹,真灵验了?谢谢谢谢,兄弟的大恩大德黑瞎子这辈子没齿难忘。”


  张起灵不想理他:“别和我说话。”


  吴邪挥手招呼他们:“都在的话就过来吧,你们的新经纪人到了。”


  胖子一眼看见吴邪领着俩小尾巴从楼上哒哒哒下来。


  对方一看见他冲上来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  胖子:“哟,养的不错,胖了?”


  吴邪:“…”


  吴邪:“你妈的,时隔多年的重逢能不能正式一点?你知道我酝酿情绪酝酿了多久吗?去去去,跟你谈感情不如谈钱。”


  胖子揶揄:“胖了也帅行不行?那影帝召唤我能不来么?搁火星也得坐火箭回来不是?”


  吴邪笑着锤他:“满嘴跑火车,来,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们公司新来的潜力股,我就把他俩交给你了。”


  胖子啧啧道:“咋听着这么像托孤呢。”


  吴邪心里冷不丁咯噔一下,表面上仍挂着那副招牌的笑:“瞎说什么呢,这是张起灵和黑瞎子,这位是王胖子,是我以前的经纪人,一手把我从小艺人带上影帝,是我们沙海的金牌御用经纪人。”


  张起灵:“您好。”


  黑瞎子:“您好。”


  胖子把面前的两个年轻人从头到尾打量了一番,突然一巴掌拍吴邪背上:“好小子,你从哪儿挖开这么两块原石?赚大发了哈哈哈哈!大花估计睡觉都能乐醒,不错不错。”他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“就他俩,交给胖爷,不出三年给你包装成新时代流量巨星。”


  吴邪被拍的直咳嗽:“三年太长了,再短点,两年。”


  胖子咦了一声:“这么急?大花的意思?公司出啥事了不成?”


  “没有的事,”吴邪不动声色地给他使眼色,“现在公司流量不足,急需新的血液,总之你尽力就行,对他俩也不用客气,该怎么来怎么来,我看当初你带我的时候可一点都没手软啊。”


  张起灵和黑瞎子颇有默契地对视一眼,心里明白了个七七八八。


  张起灵:“前辈,这是您安排的?”


  吴邪:“嗯?”


  黑瞎子补充道:“其实之前负责人跟我们联系了,说经纪人要临时换,这是前辈您的主意吗?”


  吴邪坦然:“没错,是我向上面提出来换经纪人。虽然按照规定每个艺人都有各自经纪人,但胖子他的能力我清楚,带两个不是问题,可以为你们提供最优质的资源和平台。”


  黑瞎子感动的热泪盈眶:“前辈您真好,您真的对我们太好了,我也没什么能报答的不如就以身相…”


  张起灵:“前辈!”


  黑瞎子:“…能不能让我先说完?你故意的是不是?”


  张起灵置若罔闻:“谢谢您,我们会努力的。”


  吴邪满意的点头:“那是你们的事,我能做的也就这些,不早了,都回去吧,明天一早还有戏呢。”


  胖子看着两个年轻人的背影若有所思:“胖爷我咋觉得哪里怪怪的…”


  吴邪:“是你的错觉。”


  胖子:“不,我觉得这俩小伙看你的眼神有问题。”


  吴邪深吸一口气:“你眼神有问题。”


  胖子嘿嘿一笑:“他俩是不是对你…嘿嘿嘿,看来咱家小天真魅力不减当年啊,男女老少通吃…”


  吴邪:“…”


  吴邪:“喝一杯?”



  胖子:“喝!”


  吴邪掏出车钥匙:“还是老地方?”


  胖子:“这不废话么?走着走着,给胖爷讲讲我不在这段时间都发生了什么事儿…”
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4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